有人说食在广州,这话真不是吹的。你要问广州人早上吃什么,十个有八个会跟你讲:肠粉啦!很多人分不清广州烧卖和北方烧卖的区别。当年有个书生喝了粥贩的粥后高中,回来给这粥题了名,从此及第粥就传遍了广州。有人说广州人什么都吃,我觉得不对。因为这座城市,会用一百种方式让你食过返寻味。
2026-06-25